Eidolon

垃圾站。
杂食动物,毫无节操。
坐拥北极点,有情喝风饱。

弃坑而逃常有,排列组合永恒。
cp冷上广寒宫,而且还不产出。

请勿关注。

【书架上的粉红豹双眼半闭】
    
『01』
   
请掐灭烟。因为尼古丁会刺激血管收缩,让人更冷。

你现在冷么?

我有一点。
    
『02』
  
当我因传记电影而对一个人产生兴趣时,我会为此充满愧疚——犹如我不是从他向世界打开的门进入他的房子,而是伙人聚众翻了他家的窗户。

华莱士说人们的眼中的瘾头有性感与不性感之分,所以人们宁信可心的谣言甚至希望真实亦俯首称臣。

我不知道这话是不是他说的,因为我只看过电影,而《Infinite Jest》至今不出译本。

我们的注意力永恒错位。
  
『03』
  
我爱世上一切动人之处,可我怕我只爱动人。我不能自主的解释这种惭愧,它拒绝分析。我不知道问题在于动,在于爱,还是仅仅在于我这个人。

北岛说过,深夜碰杯,声如碎梦。

红楼梦说,梦幻泡影,泡影如真。

大多数时候,我失语且不智。沉默如积金,或我命定贫穷——但我总归要沉默的崩毁,总归如此。

既然砂岩刻佛,也都已消磨如髑髅。

所谓长久,都是幻觉。

评论(5)

热度(82)